close

一首史密斯飛船-I Dont Want to Miss a Thing(我不願錯過這一切)

讓我的思緒

頓時回到3年前

想起來真諷刺

送我這首歌的是妳

主動離開的也是妳

不知不覺聽到這首歌

就去找了中文詞

歌詞中所說的任何話

如今都變成謊言

但這首歌

卻讓我的心

酸了兩天

我是愛妳的嗎?

我不愛妳了

我是想妳的嗎?

我確實是想妳

我想妳為什麼不說一句話就離開

為什麼離開後

卻又要找我朋友探聽我過的好不好

這是妳的同情嗎??

我不要妳的同情

妳的同情對我是總汙辱

想當初對妳的承諾

我做到了

我離開了妳不要我在的地方

我放棄了所以名所有利

我放棄了屬於我的一切

我放棄了一手打下的天空

我選擇重新開始

而妳卻不在了

但是

我依然遵守承諾

身為男人

承諾就是承諾

就是要一輩子遵守

不管妳在與不在

離開我的妳一定有原因

我並不想去知道是什麼原因

妳是個好人

妳很單純

或許當初我們的相愛是錯誤

完全不同的兩個世界

怎麼會有好結果

我相信妳選擇的是對的

或許

更好的男人可以代替我

讓妳更開心

放棄我的畢竟是妳

我只能說

祝福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y7504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